關於我們

綺益彩印

綺益彩印已成立34年,為了滿足市場上快速交件及少量多樣化的需求,致力於推行精緻化及彈性化的經營方向。為了達成這個目標,綺益彩印引進了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利用數位科技系統工具,整合公司內部管理、財務、行銷、生產、品管等功能,以更迅速、更深入的方式來滿足客戶需求,提供更精緻化的服務。

此外,綺益彩印也積極推動上中下游策略聯盟的整合,以達成印前的設計、攝影、分色製版檔案的即時上傳,調整印刷作業製程,提供少量多樣的印刷服務,並以自動化的設備加快印後的加工作業。這些努力都讓綺益彩印在業務、客戶服務及製作方面更加彈性化,並且符合縮短時程、提昇品質和降低成本等目標,進一步深耕客戶市場。

安欣印藝

成立有5年的安欣,是綺益印刷轉型的重要一環,從傳統紙類印刷轉型至軟性包裝印刷,致力於協助每個客戶、每個品牌擁有更豐富、更彈性的少量多樣包裝選擇。安欣的印刷服務不僅提供優質的印刷效果,更注重製程的優化,以提供客戶更為快速、靈活、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安欣一直精益求精,引進最先進的印刷設備,了解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完備的製程選擇,期望提供給客戶在專業印刷包裝領域最即時、最嚴謹,最高品質的服務支援。安欣的印刷服務不僅限於標準化的印刷品,更能為客戶設計出獨特的、具有特色的包裝設計,從而讓客戶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安欣也積極投入軟性包裝印刷領域,擁有多款高品質的印刷設備,提供多種不同的印刷方式和效果,以滿足客戶對於少量多樣、個性化包裝的需求。不論是食品、保健品、醫療器材、化妝品等產品,安欣都能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包裝解決方案。

除了印刷設備的不斷更新外,安欣也致力於軟件技術的提升,結合綺益彩印的印前設備,最大化客戶成本效益。無論客戶的公司規模、市場大小、行銷預算、產品屬性,從設計到生產,安欣都能給予客戶最即時,且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未來展望

綺益彩印與安欣印藝的全方面解決方案,除了提供各式紙類印刷,更包含了多樣軟性包裝印刷選擇,尤其注重食品安全及環保議題。透過高品質的印刷技術,我們致力於協助客戶打造符合食品安全規範的包裝,保障消費者的健康。從食品包裝、美妝包裝到醫藥包裝,我們都能提供多種尺寸、形狀、材質、印刷效果等不同的包裝選擇,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我們也積極尋找可再生材料、採用綠色印刷技術、減少浪費,以實際行動守護地球。我們期待成為您最堅強的商業夥伴,一同攜手打造出更綠色、更美麗、更安全的未來。

聯絡我們

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