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型介紹

版型介紹

夾邊背封袋

夾邊背封袋或側封袋是最受歡迎的咖啡和茶袋。 這些側面角撐板袋可最大限度地提高存儲容量,因為它們在裝滿後呈方形。 它們的兩側都有角撐板,從上到下都有一個包容性的翅片密封,在頂部和底部都有水平密封。 頂部通常保持打開狀態以填充內容物。

這些類型的小袋越來越受到食品、零食和其他行業的青睞,因為它們易於垂直和水平展示,因此成為貨架展示的主要選擇。

平底袋

作為軟包裝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平底袋為灌裝和品牌宣傳提供了更多範圍。 堅固耐用的結構,可承載更多產品體積,同時在貨架上保持視覺吸引力。

平底袋在包裝產品時提供更多支撐,便於存放。 與其他軟包裝袋相比,四重密封、側邊角撐板和平底提供了剛性和更多的填充量。 平底袋是各行各業的熱門選擇,因為它們能夠在重量和體積方面容納大量產品,同時在貨架上保持視覺吸引力。 我們只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延長保質期,讓袋子裡的東西保持新鮮更長時間。 通過在平底設計中添加拉鍊,您可以在提供多服務產品選項的同時保持產品完整性。

夾鏈立袋

自立袋用途廣泛且方便,它們是許多行業的許多全球品牌的首選包裝。

有多種阻隔層壓板可供選擇,自立袋有助於延長您的產品保質期,而巧妙的再密封性和易於打開的功能有助於讓您的產品保鮮更長時間。 自立袋為印刷和品牌宣傳提供了較大的表面積。 隨著對零售商貨架空間的競爭日益激烈,以生動的圖像和引人注目的品牌設計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從未如此簡單。 自立袋可讓您最大限度地提高貨架存在感和品牌知名度,同時降低包裝成本和重量。

自動包裝卷

自動包裝卷可以根據您的規格以捲筒形式提供,印刷薄膜可以在成型、填充和密封過程中變成任何包裝形式。
印刷薄膜為消費者提供新鮮、有吸引力的包裝,有助於產品的保存和保護。 選擇單層或多層薄膜,通過阻隔氧氣、水分、香氣和光線來改善設計美感和包裝性能。 印刷薄膜滿足了許多製造商的需求,其適應性使他們能夠實現不同的密封、溫度和存儲要求。

三封袋

三面密封袋有多種阻隔層壓材料可供選擇,是多個行業的品牌和零售商的理想選擇,這種方便的包裝形式具有 三 面密封和一個用於灌裝的開口端,是品牌和零售商保持產品新鮮度的理想選擇。 三 側密封袋是銷售點包裝、單份、外出零食或測試儀尺寸產品的首選格式。 提供一系列可、定制的功能,例如可重新密封的拉鍊、易於打開的撕裂口和掛孔,這種格式的多功能性擴展到模仿多用途袋的功能。 三邊封袋是一種適應性強的包裝形式,適用於真空密封和冷凍。

聯絡我們

專人與您聯絡